close

十一月三日(六)
[ 上午 ]
  上午回去林家花園當志工,被安排到一個老外團,全部都要用英文解說是很奇妙而且緊張的一件事情,自己覺得講得不夠流利,不過他們都很善良,笑著說"U did a good  job !'' 
 還好國民外交沒有太失禮,哈哈~
 但是比較驚奇的是,導覽解說結束之後,每個人都說要跟我合照,然後十幾台相機都輪流拿上去給導遊,真是件有趣的事情。(早知道就打扮漂亮一點~

[ 下午 ]

去永豐公園加班,光仁中學在哪裡有音樂演出,我這個菜包,搞了半天原來大提琴和學生團長口中說的 '' BASS '' 是同一類東西~

[ 晚上 ]

和小紀去旋轉火鍋,小紀是個很幽默有趣的人,本來我懶的再回家換裝,還想穿工作服直接去赴約,但是電話裡被唸了還是乖乖回家換衣服,距離上次見面至少將近一年,雖然是新竹和台北的距離,但是我也怕生,所以沒有答應,這次比較仔細聊了一下,感覺我比較沒有那麼害怕和別人出去,你也知道我很怕和別人出去的。
不過火鍋吃的很開心,也是好是一件~
(還有我那一天真的認真逛街到那個既定時間耶,嘿嘿...)
  
 十一月四日(日)     

今天當了學長口裡的陳三千,我去買錄音筆了,補習下課後去站前Nova逛,剛好有朋友也在哪設攤,就去跟她買了,買了快四千元,本來是想買SAMSUNG的,因為那個鋼琴黑的外殼真的很漂亮,但是朋友一直說叫我省一點錢,三星吃牌子的廣告吃的兇,而且這款是大陸代工做的,所以還是建議我買韓國做的某牌子。


                      
          



     打開看之後,其實我還是喜歡鋼琴碟的黑色三星錄音筆,這台好塑膠喔~
  
                              
        


       要補充說明的是,因為要吃兩顆電池,比我之前的那台吃電還兇,
       所以才又買了四顆1000容量的4號電池,
       這樣加起來快四千。


 
                                         
        

      下午看了一下自己的辦公桌,哇~終於看到桌面了,太感人了。
      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亂,但是呢?亂不亂,是要靠比較的,所以囉,
      相較於我今年七月時候的命運,
      和現在十一月的情形比起來,應該也好一點啦,我想也就不用太計較了~


         [ 960722的書桌 ]

        那個時候還可以用MSN捏,現在都鎖光光了~
          

         

  [ 961105 的書桌 ] 

           我電腦的螢幕下方還有一隻小文昌,這樣可以更有才華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