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
這兩天都是很忙碌的生活,星期六去參加會議,會議結束的時候,想在外面多留一點時間,所以溜去板橋誠品書店逛逛,就沒有目的的亂逛,好久沒有讓自己慢一點腳步去逛街什麼的,所以逛起書店的緩慢步調有點陌生而且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買了關於建築的兩本書籍,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建築,偏好西方建築,高中除了電影系之外,還曾經幻想過要填建築系,當然是幻想,因為我是文組的,不過偶然和某位友人談起這個區塊,我提到類似東海大教堂、或是台灣博物館一樓大廳的內部屋頂那般設計,友人說其實那是屬於那個算是建築設計,而且應該是偏視覺美觀的,建築還有功能性的作用,不過這部分我就不太想知道了~(哈哈)
 
找時間有機會讀完這兩本書,要來寫讀書心得。

---
 
10月14日
今天整天都在補習,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正規班課程終於開始了,(時間過好快喔),所以特別緊張,早上九點二十到補習班,看到整棟大樓一堆人,就更緊張了,那種緊張,好像是:「原來那麼多人在補習啊?」的感覺,接近中午小腿就抽筋了,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太忙太累了,還是天氣冷,反正持續到下午下課之後都這樣,現在也是還蠻痛的,明天要開始忙碌的生活,希望小腿好一點。
 
目前一天行程規劃:
白天上班----星期一、三(回輔大旁聽)---二、四、日(補習)
然後星期六的補習幾週後會慢慢加進來。
要挑戰極限嗎?好阿~
 
我和同學說,這樣玩下去,半年我就全身散發出一股宅味,變成又忙又宅的小靜了。
 
眼睛用了一天,覺得很乾澀,但是卻還是失眠睡不著,我去喝點牛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