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場記者會,音樂文化節的開幕式,這是板橋市政年度的大事之一,想當然爾都全體動員下去,陣仗不小,也請了不少媒體、表演團體、和貴賓,宣告大家我們將有一場歷時一個半月的音樂活動在板橋舉行。
 
但是本來前一天開會的時候,大家都還在擔心,今天阿扁大總統要路跑,我們的新聞不知道會不會被蓋過去的能見度問題~
 
不一會兒時間到了,大家都換上橘色的衣服,一群小橘人在會場晃來晃去~各自負責被分配到的工作,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漏網鏡頭阿~我被攝影師拍到一張很讚的照片!)


像我分配到的工作是負責引導表演的學校入席,我們一共三個人負責,一起辦活動就是會產生那種共患難的革命情感,雖然大家認識和相處時間不長,但是我樂觀地相信大家的感情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左邊的L同事工作態度非常敬業客氣又友善,而且受交辦的任務都會很負責且職守地做好,很棒;右邊S同事個性幽默風趣,會搞笑緩和氣氛,而且對於來報到的貴賓都給予最即時且很得體的接待!
(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同事們合作,其實從每個人身上都可以學到值得學習的地方~真好)





大家都很棒!記者會事後課長才偷偷跟我說,
其實他前一天晚上都沒睡好,
連下班回到家都在思索這一個記者會~要怎麼樣辦得很成功~

真是辛苦你了,課長!








我後來發現,我們辦公室真的平均來看,帥哥美女真的蠻多的!

(不過當然不包括我啦!)

希望接下來大家的一個半月會很忙碌很辛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