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飯,小紀瘦了,

沿著臉頰至下巴呈現尖型,

感覺他沉穩了,變得比較穩重,跟以前不太一樣,

論文教授的刁難、家裏發生的事情,讓他看起來有點憔悴,以及沉默。

 

 至少我們有某些部份很相似的,

彼此都是倔強的孩子,不輕易妥協、不低頭也不道歉。

他的堅強為他成功衝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我希望小紀一切順利,不論是家裏、課業、工作甚至感情。

 

 (也希望他需要我幫忙打通電話去高醫的時候,可以不要客氣)

 

 

在捷運站分手後,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夜晚風涼,

毛毛細雨把路磚的顏色刷得更深,車輛來往不停,

熙熙攘攘的喧囂似乎也掩蓋住台北人的孤單。

 

 

台北是一個有點寂寞的城市,

我望著天空,遠方。

只希望我愛的人一切都好,不管他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