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往往給人感覺個性還算成熟懂事,但是就是不夠細心,

所以有時候發生一些糗事情。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分隔線 ===================

 

 

話說週休二日加上薔蜜(應該沒寫錯吧?)颱風的放假之後,我按照習慣去上班,忙碌時時間過得特別快,上午和同事一起去了趟最高法院後,很快一個半天又沒了,然後時間像光速般(原諒我用這麼不唯美的形容詞,因為我貧乏地想不出什麼形容很快的形容詞了)『咻~咻~咻』過去,等我抬頭準備要下班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了,難怪我餓到有點胃痛。

 

 

「先去覓食,再回家好了」我喃喃自語。

 

 

想到終於可以去吃飯,於是我就踏著快樂的步伐去找東西吃~~

 

===================吃飯中吃飯中吃飯中吃飯中吃飯中================

 

 

吸哩呼嚕吃完,抹一抹嘴,正想起身付錢,(突然手往包包一摸...

 

 

「咦?我的錢包呢?」

(突然想到中午牽車去加油過後就很豪邁地往抽屜一丟

    記得我最後離開的,

    所以也順便把電動門遙控器往信箱一丟,

    這下好了,除非明天同事開信箱,否則連公司都進不去了!)

 

 

於是我很抱歉地說:「對不起,阿伯,我明天一定拿錢來還你,你們店明天幾點開門,對不起對不起

 

 

阿伯:「啊~沒關係啦,那個有空再拿來還...」(阿伯沒說幾點開門)

 

我說:「您明天是幾點開門呢?」  (阿伯還是沒說,一臉慈愛地看著我)

 

於是我急了~我說:「不然,我把東西放您這邊,我回家拿錢就過來!」

 

(阿伯還是沒說話,一臉慈愛地繼續看著我)

 

突然我覺得氣氛有點尷尬~  半晌,阿伯說:「沒關係,包包拿走沒關係~包包拿走沒關係

 

 

最近景氣不好,失業的人不少,

難道難道阿伯以為我是白吃白喝的!!!

(冤枉阿這個誤會實在太大了)

 

於是,我決定先回家,不用等到明天,

馬上把從家裡的大同寶寶挖個65元出來,以示清白!

(沒錯!就是這樣!)

 

===================很冏的分隔線 ===================

正當我慷慨激昂地騎車回家,

踏著堅定地步伐走向家門口的時候,

卻怎麼也摸不到家裏的鑰匙

 

原來我也把家裡鑰匙丟在公司

 

嗚嗚,有什麼食物可以讓小靜吃了可以更聰明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