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儀,最近很期待的希望兩個朋友可以變成我的知己,
一個是小紀一個是美文;一個雙子一個天蠍,
 
兩個都是個性堅強多於軟弱的人,
我覺得像我這樣的優柔寡斷的人,需要堅強的朋友陪伴,
多給我一點理性的力量,
雖然我閃閃躲躲耍怪異不善於太多互動,但是我就是有種感覺,他們都是不會傷害我的人。
而且我有感覺,其實她們很輕易就可以看出我的心思。
倒是我沒有什麼特色,段數很弱的我,有的能力只是對朋友的忠誠與陪伴。
 
美文很敢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行事也比我多了一分小心與謹慎;我喜歡她溫和地和我討論事情或幫助我的感覺,其實平和表達就好,不需要大聲兇我或吼我還是酸溜溜地諷刺我,那樣我會很傷心的,然後躲起來難過。
 
我總是進退維谷,裹足不前,不敢追也跑不掉,原地不動。
 
其實我感覺小紀個性比較細膩,是很有義氣會保護朋友的人,雖然老是說自己是壞人,但是真的壞人是不會叫我早睡又罵我愛生病的吧!也不會為了我工作上的雞婆而生氣罵人吧!
(私底下希望小紀在求學當中和朋友同學相處不要那麼固執,要更柔軟一點~會更可愛喔~)
 
希望有緣分,希望這兩個朋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當中,
幫助我更加進步,可愛可親,進而完美我心目中對於人生的期望---至高無上的真善美。

(偷偷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