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來上班,看到久違的同事,
大家除了恭喜祝賀聲不絕於耳以外,
另外下一句話就是會有人問妳:「過年放假去哪裡玩?」

嗯… 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想一下…(時光機開始回顧到除夕那晚…)


除夕在家裡燒香拜拜,順便去店裡幫忙洗頭吹頭,
然後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手一直碰冷水熱水,

我大年初一感冒了!,家裡電腦也壞掉無法開機
當然這時候是沒有醫院有開,也沒有人可以幫妳維修電腦,
所以我只好騎車去愛買買普拿疼、順便等開工的時間把電腦送修。


悲慘的情形沒完,大年初二早上起來,
更不舒服,頭暈、想吐、發冷、還有喉嚨痛和輕微發燒的狀況,


所以我只好去西園醫院掛急診,                                        
在急診病床上躺了兩個多小時,
醫生說要打點滴、驗血、驗尿,折騰好久才回家






 
初三一早,起床發現講話發不出聲音,
這樣的情形一直到初五醫院恢復門診,
我才又第二次去西園醫院複診,
醫生說我的聲帶發炎,而且聲帶發腫,
可能開點類固醇的藥給我,多喝溫水,少講話。


至於胸口會喘的問題呢~另外開感冒藥給我~所以我的藥變成了一堆…




希望生病快點好啦!我還有事情要忙,加上還要把家裡電腦修好,要聯絡acer來修電腦的事情,辦公室放完假又不少事情…


今晚還要上課…(倒)



(最後附上小靜初五晚上自己錄音的紀錄檔,做為新年在家生病的小小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