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睡了,可是睡不著,

這兩天放假也沒有好好休息。

不是在忙辦公室的事情,就是去上課,昨天星期六好冷啊,

加上下雨,更了一個冷到一個極致,騎車的手都是冰的。

感覺我沒有得到休息,

但其實媽媽也是,過年要到了,

店裡的生意會很好,很多人都會在接近新年的時候來打理門面,

因為每個人的家裡到現在也都打掃得差不多了,

這時候來整理頭髮回家就比較不會因為打掃而弄髒,

媽媽會一直工作除夕那天,每年都是這樣,

一直到除夕這幾天我下班就會去店裡陪她和幫忙,

那我星期一下班去買年夜飯要煮的菜,

不過我好像感冒了,因為覺得有點喘,來吃個感冒藥就要睡了。

晚上適合聽一點比較soft 的音樂,我一直記得黃建為這首歌,

總覺得他唱到我心坎裡去了~

(這首歌讓我想起爸爸...也提醒我要多麼地勇敢地去生活~不要讓爸爸擔心)


前幾天問朋友L說,認識我這麼久,你覺得我是不是個愛哭的人?
 
會這樣問是,其實我覺得自己個性的表達比較真實,

但是好像也比較容易感動一點,

(嗯~給自己的答案,我覺得我是個愛哭的人。)

好啦,小靜該睡了,還要起來工作呢!





可風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編曲:吳金黛&黃建為(吉他)

在夢中你的臉 那距離不曾有改變 灰白的是過往雲煙 痛已不見
屬於我們的夜 如今隨風都已成灰 聽你的聲音聽不見 已聽不見

啦...........................
啦...........

已不在我心中 紅塵中空留戀 不再看不再問過去的緣 是否殘缺
揮霍的生命中 那時光追不回 留下的究竟是什麼 已無所謂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