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送卡片給老師,在走廊等老師來上課,由於不敢非常確定老師會不會真的到,因為也有可能停課,所以我做了可能撲了個空的心理準備。
 
走廊很多學生來來去去;
唯有我站釘原地不動,站久了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我覺得等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沒有等過人的經驗,
所以這次的經驗蠻特別的。
 
等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上課前十五分鐘)
妳會很期待妳的對象快點出現,我彷彿就可以感覺到自己引頸期盼的樣子,我在前門後門走來走去,腦子盤算對方會從哪個方向過來?

 
(上課前十分鐘)
更緊張了,不知道對方看到我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驚訝?高興?還是因為教過的學生太多,忘記我的名字了?
還是老師覺得我這幾年有變比較老?

 
這時候自己會自顧自個兒的開始以下步驟,為了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
開始理一理被風吹散的頭髮,衣服領子翻好,教室的窗戶照映出我現在的樣子。
不過腳還是走來走去~(呵)

 
(上課打鐘後三分鐘)
學生陸續進教室了,不少人看教室外面的我,他們會不會好奇地我是幾年級的?
或是看到我手上的卡片,和老師是什麼關係?
(哎呀~好害羞,老師請您快點出現吧~)

 
(上課後十分鐘)
遲到了,今天為了什麼事情晚到了呢?生病?開會?被學生攔住?
當妳等待的人沒有準時出現,妳就會開始胡思亂想,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
 
 
後來師長終於慢慢地走過來了,手拿個保溫杯,很有教授的樣子~(本來就是教授阿)經過這幾年的歲月,老師的年紀看來似乎又更大了,頭髮也更白,看到我很開心,本來想留我在學校用飯的(啊~留我吃飯,好緊張喔>''<)但是我還要回辦公室辦公,所以只好作罷,雖然我也想和老師吃飯,不過因為辦公室還有事情要忙碌,只好很不捨地跟老師道別,也結束了這次難得等人的經驗。
 

後來同事說,其實我的心情轉折,等自己期待的人也會有同樣的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