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

早上一個人到辦公室,四週無人,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

突然有種體悟,

不要很介意這個世界有沒有人瞭解你,

因為不可能會有一個人理解你,

你應該在意的是,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否有力挺你的朋友,

才是比較珍貴的。

【10:50】

上午去辦公室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手滑,

就整個把HARIO 玻璃瓶摔到地上去,碎了(600ml,5杯)

瞬間我的心頭一震,看來又要花錢買了,

不然就是先把家裡的那個雅芳送的拿來擋一下~

只能安慰自己是碎碎平安了...

【16:30】

吃完喜酒回來的路上,坐在捷運車廂內睡著,

身體感覺好累好累...

決定再喝今天的第二杯咖啡提提神,

去辦公室聽上課錄影,聽多少算多少,

晚上要去佛堂拜大悲懺...

【18:34】

我暫時結束我的上課進度,很少有這麼充實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單純、沒有什麼世俗利益的污染(我知道我的形容詞有點奇怪),

不過這種單純吸收知識的感覺真得很愉快,

讓我重新感受難得的讀書之樂,

對於工作上、塵世間的紛紛擾擾有種再也不想回去面對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