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比較晚回家,因為服務處開會,

律師又跟當事人談案件談到很晚,於是我就等著,

所以我大概七點十五分才到家,

然後去提款機領個三千,

以便支付星期六吃喜酒的錢、還有這個月的管理費等等,

就去吃飯了,吃飽大概八點半,整個人很累

(延續著我昨天晚上不停哀鳴的虛弱!)

於是先去洗澡(還不甘寂寞地用手機放音樂免得家裡太沉悶),

洗完澡換來暫時的清醒(這有點像毒品一樣,施打後短暫地精神就來了),

不浪費時間,就開始看補習班刑法上課,

突然 W記者來電,

問我考試考得如何?何時放榜?

想找張小姐、陳小姐、徐小姐一群人在一起吃個飯敘個舊,

我其實蠻開心的,因為好久沒見面,

但是電話掛掉後突然有種感覺,

我出社會也蠻久了(雖然應該都是單純的工作環境)

也認識很多一般的大學生在正常大學生活期間不可能會接觸的人,

(我現在應該算是很少這種應酬了吧~)

想想雖然很想跟她們敘敘舊,但又覺得這樣送往迎來的,感覺很累,

有些很敏感的話題又不是抓著隨便都能講,話題都要閃閃躲躲的

現在我突然想回到單純的人際網絡時,

反而有點感慨為什麼自己年輕的時候會不喜歡單純的人際網絡?

拚命想認識形形色色的人,想去用力的認識這個世界?

後來沒想很多就繼續上課,這一節課現在總算上完了,

我開開心心地自稱已經「下課」,

準備吃甜點去囉~

今天的甜點是:仙草凍加上鮮奶,加上蜂蜜~(舔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