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中的生日禮物.JPG

 

學長生日,因為他和他的同學們有生日時候,大夥一起慶祝的習慣,所以他很習慣地會和生日的同學朋友一同慶祝。我本來想,送點小禮物聊表心意即可,只因其一我不是個這麼重視節日的人,另外我一直覺得,送禮,要送到對方心坎裡,讓對方真的感受到你誠摯的祝福,才算完成心意的傳遞。

 

 

 

禮物不能隨便挑!變成了一件我認為非常重要(而且頭疼)的事情。

 

 

 

記得第一年的時候,因為要回禮,所以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送什麼,加上對他印象不深,只知道他會去打籃球,結果第一年我送了運動衣;到今年他生日,印象中他去買東西每次都有大量的銅板,光是硬幣集中起來可以到一千多元的數量,所以我打算送他一個紫色的熊存錢桶,讓他可以把零錢集中放好。

 

 

 

去補習的時候特地去統一生活館挑的,其實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買完禮物第二天發現信用卡不見了!後來發現是刷卡的時候丟在店家那邊,還好後來有找到,不然因為買禮物而丟掉信用卡可不是一件好事情!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但是我想心意最重要吧!

 

漂亮生日卡片,會捨不得寫.JPG

 

(沒想到事後居然跟我說,生日過了那麼晚才送禮物,真是令人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