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昇去吃飯,推薦一間喧囂路旁的二樓小店,等餐的過程,就在玩他帶來的相機,K牌,功能很多,看到就亂拍,蠻炫的,
讓我直嚷嚷著也想買一台新的相機了…
後來回家,昇傳一個連結給我,是相機的,呵呵。
(不過我知道自己暫時應該不缺相機的,只是想買還是嘴上會碎碎念~)






那天聊了什麼可能忘記了
(可見我們聊的有多不重要啊啊啊~~講過就忘記)
但是記得,牛肉麵很好吃、咖啡也不錯
(咦?可是我現在想起來,那天我點的居然是珍珠奶茶?!應該點著名的咖啡才對吧!)


因為麵端上來我就西哩呼嚕地吃光了,所以沒圖,哈哈哈....







那間店蠻不錯的,安靜又舒適,價錢也還可以,專賣咖啡豆(兼賣簡餐那種),老闆豆子都自己烘自己煮,我記得後來槐從新竹上來找我,本來也想帶他去的,可惜沒那天沒開,只好跑去吃拉麵。



下次找機會可以再去一趟的,
不過就是不知道老闆能不能允我這傢伙泡在他的店裡讀一下午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