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想要住外面?
 

我是個早出晚歸的人,
 

每天每天     當我返家
 

幾乎都將近十一點
 

再來就是開電腦
 

開msn(不知道在等誰般的期待~)
 

接著去洗澡
 

就接近十二點半(我承認我動作慢)
 

想來讀書
 

整理上課筆記
 

看點書沉澱心情
 

想些白天工作上的事情
 

當我希望這樣的時候
 

母親就會大聲地趕我去睡覺
 

就開始覺得, 住外面多好
 

我是個懂得自制的人,
 

所以住外面絕對不會發生什麼為非作歹的情事
 

這樣就不用
 

凌晨一點被喊著要去睡覺


凌晨一點半被吼


凌晨兩點被大聲罵,叫我要自己付電費之類的。。。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被打斷,而且夜晚安靜,


沒有一天晚上不被嚇到的


明明晚上就是在忙


卻每天晚上搞到要吵架


媽媽叫我睡,但,事情忙不完,怎麼睡?

開始羨慕起晚上自己一個人住外面朋友們,你們真的蠻幸運的。

 

自己住外面,明明知道不太可能,但是有個念頭也是可以的,


想一下,又不犯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