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頗為忙碌
 
工作、學業、健康
 
接連而來所造成的壓力,
 
讓我處在嚴肅的情緒之下,

除了公事,我的話幾乎沒有。



其實應該慶幸補習本週都尚未排課,
 
下了班,回家吃飯,深深感覺自己的知識與能力有被掏空的狀況,
 
其實就是有這一點顧慮,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希望,如果有閒暇,我想看點課外的書,
(其實我考生的狀況,應該不適合看考試外的書)
 
不然就是帶自己去戶外走走~(當然不是指林家花園啦~
 
沒有新的知識或是生活經驗,
 
做事情感覺愈來愈沒動力,
 
這只是在加速人員的耗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