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面清爽的情形沒有幾天,
現在又開始堆滿東西,事情一波又一波地來,中午也忘記抽空休息。
 
雖然相關案件很多,要閱讀要消化,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努力維持桌面的整齊,
提醒自己一邊做事一邊收,
實在要看的東西太多了,眼睛要保養好。
 
真的忙不過來,那假日就來加班吧!(等等…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假日
那我改一下說法,早上早一點進辦公室來看文件好了,

 
今天從家裡帶了檯燈過來,因為我的位置燈光略暗,帶了檯燈來保護眼睛。
最近覺得眼睛特別乾澀,可能是天氣乾燥寒冷、也可能是用眼時間太長了。


                   

   

   早上去開了選舉監票(非點票)的講習會議,
   1/11 早上八點開始監票到晚上六點鐘,時間蠻長的,
    記得前晚要早點睡,連續兩天都要忙選舉相關事務,不要遲到。


          


  
1/20是報名要考試的時間,心理覺得很討厭,平常忙得不得了,雖然工作上帶來很多成就感,可是自己的人生規劃很重要,雖然還是會去考試,不過總是覺得讀書的時間好少。
(可能自己每天處理事情的動作還要再快一點~)
 

臉還是還是一直過敏,而且我發現臉常會有發燙發紅的現象,跟友人提及這件事情,想說是不是血壓高?跟友人說,如果情況繼續下去,我就要去看皮膚科了,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找時間去操場走一走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