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歷任市長,年後上班都會跟大家講話拜年,然後各部門課室大家排排站的熱鬧一下。不知道大家上班的地方有沒有這種傳統?這有點類似工商團體的春酒感覺(咦~本課室也有人提議年後要吃春酒),我們這邊就有這個傳統,不過我們管這叫做「新春團拜」。








然後各單位的同仁大家很害羞地(還是只有我害羞?)互道恭喜,因為有些人你可能也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就在昨天早上十點,上班的第一天,主持人熱場帶動之下,
在六樓禮堂歡樂舉行,各課室都有上台表演。

(氣氛是很歡樂啦,如果我不是一個咳到講不出話的肺癆鬼就更完美了)


                                                       




結果,聲音啞掉的小靜只好擔任拿鞭炮的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家戴上面具,我居然好笑地想喊出:「放開那女孩!」

(有看過星爺破壞之王的人就知道那是個蒙面加菲貓的老梗)

  電影的截圖在這:

                                
             


我想我大概是宅女,加上病到腦袋秀逗,因為我現在回想起來,

昨天我們一夥人那個樣子,還是覺得蠻好笑的,嘴角也不爭氣地上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